壶中天

欲辨已忘言。

 

戳;_;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6518630/

在这样沉重的反思中我好像理解了那些女朋友常换常新的花花公子,说不定他们中的有些人只不过得了跟我一样的病,只能靠日常维系,却抗拒真正的亲密,只因为畏惧那亲密背后所蕴含的巨大承诺——我们不是情侣,但我却同样爱你,而且要相信这巨大的爱足以打败磨灭一切的时间。 


==========

“只能靠日常維繫,卻抗拒真正的親密”

==========

姑娘也有很多種,有傲嬌的姑娘,表面上看起來是人渣實際愛藏心底的姑娘,承擔起責任的傻姑娘,重色輕友的姑娘,從來不把你的心當回事的姑娘,KY地熱臉貼冷屁股讓你“被人渣”的姑娘。

同樣的,身邊有那麼多姑娘但承擔責任只能選擇一兩個人,就算能腳踏無數條船但心之所向大概就是那麼個人而已。你會選擇誰呢?

我的話,已經選好了。

不管如何選擇,如果是兩情相悅就好了。在我難過的時候能聽我抱怨甚至伸出援手但從來不過分干涉我世界的人。

但因為不是情侶,所以連是不是兩情相悅都很難得知呢。說不準就單箭頭一輩子了,而心裡卻始終始終住著那麼個人。

 
评论

© 壶中天 | Powered by LOFTER